蓝蓝的限量版冰雨周边

异能者(三)

•全职高手同人文
•今天的我继续ooc
       
       魏琛:“老叶,你说这一张地图得换多少材料才算值?”
       “啧啧啧”叶修先是表达了一下他的不耻,而后又是语重心长的教育“老魏,哥早就该想到你是这样的人。这可是冯主席好不容易的委以重任,人家都那么大把年纪了,咱们也不能要太多是吧,要个几百的就算了”
      “真心脏”方锐吐槽一句,又马上提起了精神。
        三人马上对于“如何把地(战)图(队)的价值压榨的最大”开始了兴致勃勃的商量。
       不过,世事弄人,本来没想着找各战队的众人就么巧合的撞上了一队人马。
       “老大!这里有鬼啊!妖魔鬼怪哪里逃?吃你包子爷爷一拳!”
       “滚!你才是鬼!”张佳乐把身上披着的白床单扯下来。
        对,就是这么巧,兴欣碰上的正是……
     “嗯?居然不是...”包荣兴的语气竟带着几分惋惜。
      “叶队这儿有地图是吧”张新杰及时把话题扭转回了正题,虽然好像是一直没在正题上。
       叶修:“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张新杰:……
       这种事,张佳乐怎么可能忍得住:“我去叶修你要不要脸!”
       叶修:“哥长得不帅吗?说不帅的去参考下我弟”
      张佳乐:“不给!本来就是我们的,除非其他战队给”
     叶修“给你们送地图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你当让荣耀第一人跑腿是那么便宜的事吗?”
       孙翔:“叶修你不要脸!明明……”
      “鬼啊!”  叶修夸张的大叫一声,对着突然出现的孙•可怜娃子•叶修你大爷•羊习习就是一千机伞抡过去。
      “卧槽!!!”孙翔发之惨叫伴奏。
        而兴欣队里,也不出意外少了一人。
       “包子呢?”唐柔第一个发现了失踪人口,让准备冲过去找叶修拼命的孙翔,即将嘲讽的叶修,以及一堆吃瓜看戏群众成功拉回了注意力。
       “是墙面翻转,我们队也翻转了一个人”一直未发一言的韩文清此时终于发言,这也是为什么兴欣消失了人却会让霸图注意的原因,因为这等惨案他们也经历过,多个案发现场就多些线索嘛。
       相信,如果案发对象是兴欣的人,霸图等人岂止是不会介意的。
       这时,众人终于意识到,霸图战队里并没有林敬言,取而代之一直跟在后面的是——高英杰。
       见现场的目光集中到自己身上,高英杰总算意识到了不对劲,刚才一直在后面,加之光线较暗,所以什么都没看见,就只知道霸图好像跟什么人吵起来了,现在一看,果然是兴欣。
      “英杰”乔一凡双眼亮了,跟高英杰打了个招呼后问“你怎么在霸图队里?”
      “一帆” 高英杰见到好友也很高兴,走到乔一帆跟前“我不小心碰到了墙上的机关,所以……墙面翻转了,反应过来就已经在霸图队里了”
       “英杰,别担心,叶神这里有地图,我们正在找各个战队,估计很快就能回去了”恭喜你收到来自天使一帆的安慰。
        高英杰:“嗯嗯”
        墙面翻转?那么——
        众人的视线纷纷望向孙翔。
      “看我干啥!”孙•超级无敌凶•翔“我看起来像是会乱碰墙面凸起的人吗!是你们队里消失的那个谁碰的!”
      众人的目光中夹杂着若有所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