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的限量版冰雨周边

当联盟遭遇噩梦

emmmm有些恶搞,所以不要打我…!
——————————————————
1.张佳乐做了个噩梦。
百花缭乱:大孙大孙大孙!!!
百花缭乱:我跟你说啊,我昨晚做了个特别可怕的梦
大孙:什么梦?
百花缭乱:我梦见盆栽里
百花缭乱:长了一条蛇!!!
大孙:你什么时候养活过盆栽?
百花缭乱:哦,是副队的
百花缭乱:大孙你别打岔!我接着说啊
百花缭乱:原来是盆栽里的两棵草起内讧了,然后一棵草用大招召唤了一条浑身漆黑的蛇,瞬间就把另一棵草穿了个窟窿!!!
百花缭乱:副队的盆栽也被穿了个窟窿
百花缭乱:我当时凑过去一看,发现那条蛇正盯着我!太吓人了!!!我整个人都吓醒了!
大孙:……

2.天边湛蓝清澈,绵柔白云朵朵。
    黄少天睁眼就看到了这一场景,他茫然起身,转头就看见喻文州正冲着他走过来,一向镇定自若的神色间难免有了些焦急:
    “少天,都五个月了怎么还总乱跑,万一受伤怎么办?”
    黄少天:……!?!?!?!?
    黄少天吓醒了。
    黄少天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真是太可怕了!!!!
    尚且余波未定,手机QQ的特别关心消息提示音突然响起,他拿起手机哆哆嗦嗦地点开,然后就看到,他亲爱的队长:
    少天,我有件事想跟你坦白
    黄少天:什么事啊队长??
    世界上最最最最最好的队长:也不是大事,就是……
    喻文州似乎在构思词汇,好一会儿才回过来:
    因为一个意外,我怀了叶修前辈的孩子,我不想打掉……韩队喜欢叶队于是派了他们帮派的人马想置我于死地,幸好路上遇到轮回周队相救,可是我爱的是你啊少天…!
   黄少天:!?!?!?!?!?!?!?!?
   黄少天再次吓醒了。
   这一整周他都无法直视喻文州的脸。
    
   3.叶修做了个噩梦,梦里他变成了君莫笑,来到荣耀大陆神之领域。
    本以为会是怼天怼地怼空气的搞事生活,再不济就算全民集火凭自己逃还是没问题的,但特么就是没想到睁眼看到的就不是什么正常画面。
    大漠孤烟一个壁咚将石不转困在自己与墙壁之间,两人间的距离可用毫米测量。
    啧啧,光天化日的,哥就不打扰你们了。
    君莫笑刚走没多久,就望见前边无浪烤好鱼,小心剥开刺,递给一枪穿云的一幕。
    君莫笑:……
    冷漠转身离去。然后走了一会儿后。
    再睡一夏抡起重剑向上猛的出招,成功拿到一枚红苹果,百花缭乱欢快地跑过去啃苹果。
   再睡一夏笑了笑,顺手揉了把百花缭乱。
    君莫笑:……哥求求你们别来了好吗
    君莫笑特意挑了个阴森恐怖的场景去了,接着又撞见了俩人。
    索克萨尔扶着夜雨声烦的腰,从某副本里走出来。
    叶修醒了,满脸冷漠。
    这个联盟,吃枣药丸。
#全职高手同人文 周江周 喻黄 韩张 双花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