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的限量版冰雨周边

    原原原原创.
   
   萧瑶一声闷哼,右手手臂已是鲜血汩汩,阮晏语也是见好就收,见此立马放下法杖,眸带寒意:
   “各位现在可否能离开了?”
    萧瑶右臂伤重,看着着实令人触目惊心,他却轻笑出声道:“不愧是神王陛下,本尊还会再来的”
    魔族撤兵,停止了侵略神族的步伐。
……………………………………………………
    魔宫,魔尊住所。
    阮晏语掌心绿芒温和,正给对面手臂受伤的魔尊大人治愈着。
    萧瑶边享受着神王陛下的治疗,边一转不转盯着人瞧。
    待到差不多了,阮晏语方才收手,松了口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群白痴居然看不出来咱俩在演戏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得对,我们果然最是机智了”
    上方画风失误,请遗忘后来看下方正常画风。
    “瑶,伤都好了,不过你需用下幻术掩饰,毕竟若是伤好得太快,难免惹人怀疑”
    萧瑶吊儿郎当地坐在椅上:“多谢晏儿了,不过总这样演戏当真累人”
     阮晏安倒了桌上一杯红枣酒,珉唇轻笑:“辛苦你了,我敬你一杯,下回我来吧”
    “不用,一点小伤,不足挂齿”
    萧瑶想也不想就拒绝过去,边说着,边跟人碰杯,后一饮而尽:“怎么一点味道都没有?”
    说着,他又拿出一壶酒,自顾自满上边开口道:“知道你酒量低,你就别喝了,待吃了晚膳再走吧?”
   “不了,天劫将至,神族最近事情有些多,我得早点回去”
    此番离开神族,也是为了给萧瑶疗伤。
    神魔两族想来不对头,可谁知两方的王却私交甚好。
………………………………………………
    “你……即是这世间的天劫?”
     阮晏语出口的话带几分尽力压制下难以察觉的颤抖。
    萧瑶脚下尸骨森寒,血色妖冶,身上却未沾染丝毫。
   “是又如何?”
    夜色愈发暗沉,四处漆黑一片,他却是借着夜色近了阮晏语的身,附在人耳畔低笑:
    “我的神王陛下,你整天关心这关心那,可却是竟连我中了心魔的套也看不出吗?”
    阮晏语闻言,胸口直闷得慌,心脏仿若被拉扯似的一阵绞痛。
    现在的萧瑶太过陌生,又极为熟稔,阮晏语自己都分不清此时自己的情绪,是……不安吗?
    萧瑶望着面前的人:“本尊放过那些杂碎,条件是——你”
    阮晏语平生最是厌恶威胁,可此时却是心疼极了面前这人,不假思索便点头:“好”
    又或者,信任已经到了骨子里,哪怕亲眼见了,也依旧会去相信,无怨亦无悔。
    萧瑶轻嗤出声,却见他一挥折扇魅千,云层尽散,暖阳洒下。
……………………………………………………
    “瑶,你当初到底是如何破的心魔?神族史书预言记载,那次天劫本应是无解的”
   “晏儿,听说过以毒攻毒吗?”
   “嗯?”
   “我这是以劫破劫”
   “???????”
    萧瑶望着面前的神王难得懵了满脸,眉宇间几分温柔。
   你是我今生都无法,亦未想逃离的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