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的限量版冰雨周边

互怼出真爱.一

      •原创

      •欢脱

•异界,架空

           卡尔:标题——互怼出真爱,感觉咋样呀?

      月光:不……

      月光:不是真爱。

      月光:这么说你良心不会痛吗?

      凰殇:良心这玩意儿能吃吗?

      月光:可以,你吃吧,其实我觉得你把我们俩的良心早就加饼吃了。

  凰殇:开玩笑?我吃良心从来不用加饼。

      ——正文

             缘初。

             缘盛。

             缘——他妈连个火星儿都没冒。

             来这地方两年了,卡尔显然已经习惯了这儿的生活。此时应是有了个新点子,他灵活地窜下树梢,直接跃至两名朋友跟前。

         “呦,两位。你俩天天互怼也不累?”

      

              凰殇挑眉:“不累,要是能累死他正好。”

            月光跟着来句:“我应该会比你死的晚,毕竟整天受你骚扰,抵抗力强”

             两人同样裹携由内而外的自信,与一头及腰耀眼的红发。

            卡尔满是习以为常,笑嘻嘻递过去一个本子:“我写了你俩的cp文哦,就是有点短。”

             殇:亲爱的~

             月:怎么了?亲爱的~

             殇:亲爱的~你为什么不去死一死呢?

             殇:能跟我这么天才颜高的人在一起,你不应该自绝经脉以示激动到喜大普奔吗?亲爱的~

            月:怎么会呢,最多喜大普喷。不过我倒可以给你立个照片供起来,周边围一圈fafa哦,亲爱的~

             凰殇:……

            月光:……

            卡尔趁机悄咪咪拿了刚才两人争吵的原因——最后一桶泡面。得手!

            凰殇反应过来,愣愣地开口:“我竟然觉得挺有意思的”

            月光附和:“要不,试试?”

            卡尔这时候都顾不上泡面了:“喂喂你们考虑清楚啊,谈恋爱是那么简单的事吗?”

            凰殇/月光:“皮一下。”

    

             场景换转,卡尔已经跟着那两位爷来了小公园里,他就看见——

            凰殇揽过月光的腰,执起他的手,眉目情深,给了个过肩摔。

            月光早有预料,甚至面上含笑,毫不犹豫反向扳倒对方。

            谁料凰殇实在拽的紧,最终二人同归于尽,一块儿倒地上。

            重点是,他们还穿着情侣装。

         围观群众:?????

            围观群众:他们这时候是应该直接拦架还是应该劝架小两口有啥事好好解决???

            令人头秃。

            卡尔忍住狂笑的冲动跟已经笑疯的内心,决定不能再压榨无辜的吃瓜群众,抛给他们一个问题:

          “哎,你们什么关系呀?”

           众人内心疯狂刷屏:问得好!我们也想知道!

          凰殇慢悠悠站起身,异常辛苦地忍住了想踩月一脚的冲动:“他是我男朋友”

             可惜,为了好好看戏卡尔抢在围观群众前面开口:“哎我说你俩,好好的吵什么架,快起来哈”

             说的跟这事儿不是他发起的一样。

            月光稍等了会儿没等到抓住人脚再拽人下来的机会,也站起来:“亲爱的,你真是激烈呢,准备好怎么死了吗?”

             凰殇一笑:“我比较喜欢腰斩,你要不要试试?亲爱的”

             月光跟着笑:“跟砍死或闷死比起来,腰斩确实很好呢,但可惜果然还是最近新出的负能药剂最好不过了”

             凰殇感动了半秒:“你居然要为了我喝下负能药剂吗?原来你早就知道我忍你不是一天两天了,你真好,跟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我去给你买个十来箱的”

             月光:“想多了呢亲,你这朵黑莲花虽然也就勉强像朵白莲花,但架不住我爱你啊,那些负能药剂可是你的绝配,我怎么舍得夺人所爱呢”

            围观群众三观已经尽碎了:他们是有杀父之仇的吧?是的吧?!

     

      
        根据卡尔的观察笔记。

          平心而论,凰殇跟月光的关系也没那么坏。

          凰殇可喜欢月光了,喜欢到在某个中午月光抢了凰殇的泡面后,凰殇竟然没直接用言灵之术弄死他,而是锲而不舍的拿刀追了月光十条街。

          真是稀罕。

          月光也比较偏向凰殇,偏向到因为月光说过有点不能吃辣,所以凰殇消灭了月光快递的所有辣味零食,而月光仅仅是给他每天快递购买一个棒棒糖,近乎三个月,货到付款那种。

       呵,真棒。

          所以实话实话,他们关系真的挺好,至少卡尔如此认为。
     
       小公园试战不错,三人默契的一换眼神,迅速打开聊天界面。

       凰花菜:亲爱的,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凰花菜:嗯?名片?

       凰花菜:谁给我改的?

       月光:呵,女人,我已经给你烙印上了我的专属印记。

       月饼:就当你千年等一回的奖励,小猫咪~

       月饼:?

       凰花菜:礼尚往来,爱你呦~

       无辜群众:你们……

       凰殇:他是我男朋友。

       月光:嗯。
       

       下一刻,两人留下凌乱的众人毫不犹豫进了另一个群。

       凰殇:人的一生有诸多悲欢离合,饶是月亦阴晴圆缺,何况我们不过网络相聚。

       凰殇:可悲,可叹。不过谁又能理解,夕阳晚霞映苍穹的凄凉,初曦玉露点娇瓣的无私,与那抹独身屡屡化而悲凉。

       月光:是啊,墨色的伤口涂了献血,却美得令人发寒。白衣裙摆纯净无瑕,始终未留遗憾。

        月光:今生多庆幸,与你相遇相知,虽然还没凉,但我依旧会不负你所望,努力促成添油加火。

       凰殇:我真感动,虽然我想弄死你,但在这一刻我爱你。

       月光:我也是。

       2028382724:再见。

1731325690       :走了。

       众人:??????

       众人:????这特么什么蛇皮操作我们怎么没看懂我们是跟他们隔着一个星球的代沟吗?你们来干嘛的为什么退了?????

       卡尔:没退。

       卡尔:改了名片而已。

       无辜众人:……艹

       浪费感情!

       不对!连感情都不知道具体浪费在哪儿了!

       凰殇不满的撇过头,瞧了眼身边那人:“喂”

       月光也瞥过去:“走,去公司”

       卡尔蹦哒起来:“好啊,这回我保准不搞破坏”

      三人聊着,已是渐行渐远,而在公司加班的人们,还丝毫不知情。

      今天看上去也是和谐的一天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