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的限量版冰雨周边

异能者(4)

      不论如何,最终霸图眼瞅着兴欣几人狠心丢下他们那一瞬间依旧是选择买了地图,而后双方便分道扬镳寻找各自丢失的成员。
       而此时,古堡的某一处,微草战队与轮回战队相遇,双方反应大体相同,都是第一时间检查一下人员可否齐全,答案果真是一样的。
    江波涛微笑着:“看来贵队也遭遇了跟我们一样的事,不知道你们对这古堡有没有什么发现?”
    队长不在,许斌尽职尽责地回答:“有,我们刚刚经过一间房间时听到里面传来了婴儿的哭声,你们呢?”
    江波涛摇了摇头:“我们除了孙翔换走之外就没碰上过任何其他情况了”
    包子突然开口:“!我有一个额外问题,你们既然已经发现有婴儿哭声的房间,但是为什么不进去看看?难道里面有鬼吗??”
     全微草似乎沉默了一秒,随即依旧是许斌开口:“我们认为现在找到队长才是当务之急,不必在冯主席准备的牛鬼蛇神里浪费时间”
    只有傻子才会相信那是真的婴儿吧。
    江波涛点头:“有道理,不过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回去看看吧,我们一起去”
    全微草似乎又沉默了一秒,而后依然还是许斌应下,双方人马返回,但没想到,在大门口却又碰上了一个战队。
    “队长!”药宝宝们瞬间眼睛一亮,只见前方正是敬爱的队长……跟他庙。
    “黄少!”卢瀚文立即飞奔过去跟他庙汇合。
    “小卢!你没事真是太好了了,我跟你说,微草那帮人没欺负你吧巴拉巴拉……”
    “没发生什么事吧?”王杰希走过去,众人纷纷指给他王看了看后面的林敬业,林敬业微笑回礼。
    “又是墙面翻转”王杰希皱了皱眉“看来,这翻转很大几率是会在双方都有人,且是一方碰触到了机关的情况下才可能发生”
    “没错,既然有墙面翻转,冯主席为了考验我们不会只设置这一个机关,现在当务之急就是叶前辈他们,更清楚地震了解古堡后,才好确定机关所在”喻文州也开口。
    江波涛听后:“那接下来我们要更小心……韩文清前辈??”
    前方拐角处走来一队人马,正是韩文清与后方霸图中人。
    林敬言抬眼一撇,麻溜的过去归队。
   “是你们?又见面了!”包子欣喜。
   “我可并不想见到你……”张佳乐小声嘀咕。
    却也没多久,与江波涛反方向站位的喻文州也发现了什么:“叶修前辈”
    与霸图反方向拐角处走来队伍——兴欣战队。
    “嘿呦,人齐了啊”魏琛看了看,咧嘴笑着开口“包子还不过来”
    “好的”包子立马归队,而位于兴欣的高英杰也与乔一帆告别后归队。
    众人一番地图讨价还价后,又开始一番古堡讨论,最后依旧是看向了婴儿哭声的房间。
    就在这时,稚嫩婴儿的哭声突然从房间内传出,几个心思细腻的顿时觉得这哭声有些不对劲儿,却又听不出到底哪儿出了问题,思量来去,还是决定进去看看再说。
    叶修:“包子,开门”
    包子上前豪气冲天:“好嘞,交给我吧老大!”
    门并不重,包子轻而易举就推开了它,里面一片漆黑,众人心下谨慎,但几个性子冲得早就耐不住了。
     孙翔走到周泽楷面前:“队长,让我进去看看”
    黄少天顿时不乐意了:“这一看就是危机四伏的地方当然得本剑圣才能进去一探究竟功成身退啦,你说是不是啊队长???”
    喻文州:“少天,冷静一点”
    孙翔:“有什么可危险的?看把你们吓得,不就是黑一点嘛,我一个人进去也能毫发无损地出来”
    黄少天:“哎孙翔你……”
    王杰希突然开口:“叶修,你要去哪儿?”
    叶修笑:“你们先吵着,哥进去瞧瞧,有什么好东西可就没你们的份儿喽”
    “我去叶不羞你也太无耻了吧……”黄少天说着,下一秒却依旧猛地前进入了房间。
    “我靠!”孙翔懵了一瞬间,随即也立马赶进去。
    苏沐橙看了看还在旁边没动作叶修,轻声:“我们不去吗?”
    叶修开口:“不急,先让他们探探路”
    苏沐橙忍不住笑了声,随即便又恢复了安静。
    众人却没等到他们回来,而是整间屋子亮起来,黄少天的声音从里面穿出:“队长队长你们快进来!这里面有灯!”
    众人陆续进去,看了一圈别说婴儿了,连个活得生物都没有。
    “这是大鲵?”江波涛却忽的看着一个鱼缸里的鱼出声“大鲵又称娃娃鱼,叫声就好像婴儿啼哭一样”
    “什么什么?我看看!”卢瀚文立马活跃起来。
     “为什么这儿会有一顶这么难看的帽子?”王杰希看着沙发上那顶暗红色的帽子皱了皱眉。
    黄少天猛地拿起扣到他头上:“哈哈哈哈大眼儿我跟你说你戴着特别好看”
   “黄少天!!!你是不是还记恨昨晚jjc连输我十八场?”王杰希脸黑。
   “我靠!本剑圣是那种小肚鸡肠的人吗?!”黄少天炸毛。
    “少天别闹了”喻文州开始劝架。
    王杰希抬手想摘下帽子,但是无论他用多大力气,帽子却怎么也摘不下来。
    ?!?!?!?!?!?!
    叶修隐隐发现了异常:“王大眼儿你怎么还戴着?突然审美扭曲觉得好看了?”
    “……”王杰希“这帽子摘不下来了”
     最后的结果,就是众人一半拉着王杰希的帽子,另一把拉着王杰希,硬拽。
    在把帽子拽开那一刻,王杰希头顶上留着的骷髅脑袋忽的弹起,活生生的骷髅脑袋在面前弹飞,是个人都能吓死。
    要不是在坐都是异能者也差不多,吓了个半死。
    半晌,叶修缓过劲儿来,余波未定:“我去,吓死哥了,冯主席这不是考验我们,是想折我们寿吧?”
    众人纷纷赞同。
    不过说是如此,但谁当逃兵?都是咬着牙坚持了下去。
    时光如箭,几个月的考研结束后,不知为何冯主席收到数封索求精神损失费的信件。
     冯主席委屈。

评论

热度(2)